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
  • 搜尋:

    Boris Johnson 結果共232筆

  • 力挺川普重返白宮 前英國首相強生:世界需要的就是他

    英國前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近日在專欄中表達對美國前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的支持,除了認為川普重返白宮執政「正是世界所需要的」外,強生還強調「在川普的領導下,西方國家可以變得更強大,世界也將變得更加穩定」。
    2024/01/20 10:11
  • 前英相強生閃辭議員 怒批「派對門」調查是政治迫害

    英國前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去年因醜聞纏身被黨內外人士逼宮請辭,回歸下議院擔任議員,然而針對他涉嫌在新冠疫情封城期間於官邸「開趴」的案件,至今仍被議會調查。沒想到強生在9日突然發出聲明,痛批調查委員會對他進行「政治迫害」,宣布辭去國會議員。
    2023/06/10 10:10
  • 英前首相荷蘭酒駕?警攔檢酒駕男 竟亮出「強森的駕照」

    荷蘭警方日前在路邊攔檢一台發生車禍的車輛,怎料駕駛拿出的駕照竟是英國前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的駕照,不過這張「冒牌強生駕照」卻是由烏克蘭核發,且換發期限是西元3000年,破綻百出令員警哭笑不得。
    2023/05/04 16:38
  • 英挺烏克蘭抗俄 強生:普欽曾威脅對我發動飛彈攻擊

    英國前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聲稱,在俄羅斯總統普欽(Vladimir Putin)下令俄軍入侵烏克蘭前,曾威脅要對他發動飛彈攻擊。
    2023/01/30 14:35
  • 英相蘇納克搭車沒繫安全帶 影片還上傳變鐵證遭警開罰

    英國首相蘇納克(Rishi Sunak)日前在汽車後座拍攝影片時,被抓包違反交通法規「未繫安全帶」,引發英國網友論戰。英國警方20日也證實,已經向一名42歲男子開出罰單,不過未透露罰款金額。這起事件不僅讓蘇納克成為繼強生(Boris Johnson)後,第二位在任期內因違法被罰的首相,也是蘇納克個人第二次在擔任政府公職期間被開罰單。  
    2023/01/21 10:44
  • 英國前首相強生將出版回憶錄 曝唐寧街歲月

    哈波柯林斯出版社(Harper Collins)今天指出,前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與公司簽約後,強生會撰寫一本關於他在首相官邸經歷的回憶錄。
    2023/01/17 08:44
  • 英國前首相強生9月卸任後 靠演說賺得台幣近4000萬元

    記錄英國議員財務利益的官方資料顯示,前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9月卸任迄今,已靠收費演講賺進超過100萬英鎊(約新台幣3883萬元)酬勞。
    2022/12/15 15:43
  • 下台後賺更大!英國前首相強生一場演講酬勞「台幣千萬」

    因閣員眾叛親離而下台,後面主動放棄競爭的前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,不當首相後的他,似乎影響力不受波及,反倒更加輕鬆且收入增加不少。《衛報》(The Guardian)報導,強生最近通報的一次收入明細,讓英國媒體大為震驚,因為受邀前往美國蒙大拿州(Montana)演講的他,不到一週的短暫訪問、竟然獲得高達27萬6130元英鎊(約新台幣1021萬8053元)的酬勞。
    2022/11/20 12:24
  • 不回鍋!強生退出保守黨魁之爭 蘇納克、摩丹特尋求繼任

    英國前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昨(23)日宣布,儘管支持者建議他回鍋角逐新任首相,但為了保守黨的團結,他決定退出保守黨黨魁的競爭。
    2022/10/24 08:14
  • 下任英相/快強生一步 前財政大臣率先達標挑戰門檻

    隨著特拉斯(Liz Truss)閃電辭職,英國再次陷入重新遴選首相的處境,目前握有國會多數席次的保守黨,內部也掀起角逐黨魁的明爭暗鬥,包含前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、些微差距落敗的前財政大臣蘇納克(Rishi Sunak),都想成為唐寧街(Downing Street)下一位入住者。《英國廣播公司》(BBC)報導,挾帶著上次改選的力量,蘇納克22日率先對外宣佈,他已獲得100份支持、正式成為本次黨魁選舉第一位合格候選人。
    2022/10/22 18:25
  • 英相下台/誰繼任?強生有望回鍋 賭盤看好前財務大臣

    英國首相特拉斯(Liz Truss)因為經濟改革計畫引發民怨,外加民調支持律始終不見好轉,讓她在上任僅45天就突然宣佈辭職下台,成為英國史上最短命的一任首相。隨著她下台、也留給保守黨更大難題,究竟該讓誰接手這個爛攤子?《彭博》(Bloomberg)報導,英國當地博奕網站也開出賭盤,首要熱門人選當然是特拉斯的黨內對手蘇納克(Rishi Sunak),其他熱門競爭人包含前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和下議院議長摩丹特(Penny Mordaunt)。
    2022/10/21 10:06
  • 英國一週內兩次內閣換血 夏普斯接任內政大臣

    在前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任內擔任運輸大臣的夏普斯(Grant Shapps)今天接任內政大臣。這是9月6日上任的首相特拉斯過去一週內第二次更換內閣高階官員。
    2022/10/20 10:03
  • 還沒上任就被看衰!僅1成英國人認為特拉斯表現優於強生

    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(Liz Truss)在保守黨黨魁選舉中獲勝,即將接下強生(Boris Johnson)的首相職務,雖然身為英國史上第三位女性首相,綜合她過往經歷,多數民眾並不看好她的執政表現。《路透》(Reuters)報導,由YouGov做的一份最新民調顯示,僅有14%、每七名受訪者中只有一位,認為特拉斯會有比強生更好的表現,另外有27%比例的英國人,則認為特拉斯的表現只會更糟糕。
    2022/09/06 14:18
  • 英國新任首相揭曉!47歲特拉斯成英國史上第3位女首相

    英國保守黨在台灣時間晚間7點40分左右正式公布新任黨魁人選,正是此前呼聲極高的現任外交大臣特拉斯(Liz Truss)。據悉,現年47歲的特拉斯接下來將接任強生(Boris Johnson),成為繼柴契爾夫人(Margaret Thatcher)和梅伊(Theresa May)後的第三位女首相。
    2022/09/05 19:53
  • 英國再迎女首相?特拉斯當選機率高 上任接強生爛攤子

    英國執政的保守黨(Conservative Party)將在今(5)日公布新任黨魁人選,同時也將接替強生(Boris Johnson),接任英國首相大位。當前外交大臣特拉斯(Liz Truss)勝選呼高,極有可能成為繼柴契爾(Margaret Thatcher)、梅伊(Theresa May)之後的第三位女首相。
    2022/09/05 16:27
  • 英相強生離任前2度出國度假 在野黨怒批罔顧民生

    即將離任的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今天再度遭受抨擊,在野黨批評他在離職前幾週又出國度假,而非妥善處理正在衝擊英國的多項危機。
    2022/08/16 17:26
  • 英國首相之爭 保守黨蘇納克、特拉斯黨員面前交鋒

    英國保守黨成員蘇納克(Rishi Sunak)和特拉斯(Liz Truss)為了接替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而進行激烈決鬥,今天首度在同黨黨員面前互相質問對方。
    2022/07/29 17:34
  • 唯一指名!千人連署 要強生出任烏克蘭總理

    遭到保守黨議員群起逼宮,在眾多閣員辭職後宣布辭去黨魁的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,卻成為烏克蘭民眾心儀的領袖代表人物。《路透》(Reuters)報導,一份已經獲得2500人贊同的網路連署,認為強生曾多次公開表達支持,並給予烏克蘭援助的歐洲政治人物,呼籲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iy)政府應給他烏克蘭公民身分,並邀請他出任該國總理一職;按照網站規定,如連署人數超過2.5萬,總統將親自做出回應。
    2022/07/27 17:53
  • 英首相選舉9/5最終決戰 前財長蘇納克VS.外長特拉斯

    下一任英國首相第5輪投票結果20日出爐,最終將由前財政大臣蘇納克(Rishi Sunak)和外交大臣特拉斯(Liz Truss)角逐大位,保守黨黨員將投票,選出合適的黨魁人選,投票結果將於9月5日公布,獲勝者將取代強生(Boris Johnson),進駐唐寧街10號官邸,成為新任英國首相。
    2022/07/21 11:14
  • 力爭黨魁大位!英外長複製「鐵娘子」柴契爾夫人穿搭登場

    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日前宣布辭去保守黨黨魁後,黨內各方勢力虎視眈眈的想接下首相大位,在上週五(15)的第一輪黨魁選舉辯論會中,現任外交大臣特拉斯(Liz Truss)更以一襲神似英國前首相「鐵娘子」柴契爾夫人的套裝登場,成功吸引網友討論。
    2022/07/17 18:09
  • 招牌油頭、名牌配件!英保守黨魁選舉 「魅力瑞希」領先

    在強生(Boris Johnson)於上周宣布請辭英國執政黨保守黨黨魁後,保守黨為選出繼任者,在13日進行第一輪投票,8名候選人中有2人遭淘汰,目前得票領先者是前財政大臣蘇納克(Rishi Sunak),選舉結果將在9月5日出爐,保守黨的新黨魁將順理成章成為新首相。
    2022/07/14 10:46
  • 英外交大臣宣布角逐首相大位 競爭擴至11人

    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(Liz Truss)今天宣布,她將尋求接替強生(Boris Johnson)成為執政保守黨領袖以及英國首相;截至目前為止,已有11人宣布投入角逐行列。
    2022/07/11 10:19
  • 拜登期待與英政府進一步合作 未提及強生

   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示,他期待與英國政府進一步密切合作,但他未提到剛因身陷醜聞而請辭的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。
    2022/07/08 15:58
  • 強生未立刻離職 英媒:想在首相別墅辦婚禮派對

    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宣布辭職,並說他將留任到保守黨新黨魁選出。英媒今天報導,強生未立刻離職,是想在首相別墅舉行婚禮派對。
    2022/07/08 14:23
  • 俄羅斯當局不關心強生去留 盼較專業人士掌英國政權

    俄羅斯當局今天宣稱,並不關心媒體報導的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即將辭職一事,但又表示,希望英國能由「比較專業的人士」接掌政權。
    2022/07/07 22:42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